南京雷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助力产品质量新高度 雄厚实力品质为坚

13952046888

首页 > 供应信息> 供应信息详情

供应南京 雕刻机100900 南京雕铣机 模具雕铣机 来安雕刻机

商品信息

¥:255000.00

品牌:雷能

产地:江苏 南京

规格:完善

商品详情

品牌 雷能 型号 10090 主电机功率 4(kw)
运动方式 点位控制 加工尺寸范围 1000*900(mm) 主轴转速范围 1500(rpm)
控制方式 闭环控制 控制系统 新代 布局形式 龙门
动力类型 电动 用途 金属成型 适用行业 通用
售后服务 三包 属性 属性值

雷能雕刻机的主要特点

 

 配置清单

 

1.

台湾新代21MA系统(一体式)

2.

日本安川伺服电机驱动器

 

3.

电油冷主轴马达(功率:7.5kw ER32, 转速:15000转)

4.

台湾银泰精密级滚珠直线导轨,C3级滚珠丝杆

5.

英国RAM密封型轴承

 

6.

可携式电子手枪(x、y、z共享)

7.

全封闭式伸缩护罩(x、y、z)

 

8.

加工冷却系统:冲油喷头+吹气喷头

9.

变频器

10.

主轴油冷机

 

11.

精密全自动对刀仪

12.

石英燈

13.

警示工作灯

 

14.

6寸平口钳 

15.

ER32高速专业夹具组

16.

组合压板

17.

系统说明书及机械说明书

18.

工具及工具箱

19.

拆卸工具

20.

传输线

 

主要技术参数

机型

YN1090

龙门宽度

990mm

工作台行程

1000*900mm

主轴端距工作台面

530mm

工作台*大载重

1000kg

轴向伺服马达及驱动

 

X轴伺服马达功率

1.8kw

y轴伺服马达功率

1.8kw

z轴伺服马达功率

1.8kw

主轴

 

主轴锥度

ER32

主轴转速

15000

主轴伺服马达功率

7.5kw

行程

 

X

1000mm

Y

900mm

Z

500mm

进给率

 

X、y、z切削进给率

1-10000mm/min

*小输入单位

0.001mm

xy*快移动速度

15m/min

Z*快移动速度

15m/min

其他

 

机床总功率

15KVA

机床尺寸

3000*2400*2380mm

电源

三相四线

机床重量

6500KG

 

    1本机床是龙门式高速雕铣机,是本公司为客户精心设计制造的高质量、高性能、易操作的高档精密机床。本机床设计新颖,外形整体结构美观大方。机床的各项精度稳定,性能可靠,操作方便灵活。

    2、本机床的铸件均采用树脂砂铸件精密铸造而成,且经过两次人工时效处理,保证机身品质不易变形,稳定性好,强度高,各项精度稳定可靠。

    3、机床床身内部采用斜拉筋,优化床身受力程度,提高部件移动时动态的基体刚度,横梁高刚性设计,立柱与横梁共同构成龙门式框架。设计上突出结构对称,吸震性强,刚性极*。

    4雷能雕铣机整机重量重,床体宽,与同类机床相比,大大增强了机身的钢性和稳定性,确保机床在重切削加工中的精度超过市场其它品牌同型号雕铣机。

    5由于以上结构特点,故可适应各种切削环境,同时加工速度快,形成的表面效果好。

    6工作台、滑板、溜板分别在床身、 横梁上实现三坐标移动。

    7三轴承载均采用精密(P)级台制矩形直线导轨副,负载大,精度高。X、Y、Z三轴传动的滚珠丝杆采用台制C3级双螺母预紧滚珠丝杆,滚珠丝杆两端轴承均采用日本进口P4级600接触角的配对组合滚珠丝杆专用轴承,且三轴滚珠丝杆均为双侧预紧安装,更好的提高丝杆的刚性,同时提高丝杆传动的精度。                      

    8联轴器采用德国进口的R+W型弹性联轴器,传动扭矩大,从而使得三轴的传动刚性高,精度稳定、性能可靠。

    9电主轴为本机床的关键部件,我公司机床选用的为大功率的恒功率铣削专用主轴。主要特点为切削扭矩大,可适应各种材料的切削。本机床所选用电主轴系统,全套由专业生产配套厂商生产,各重要零部件均经过强化处理;采用世界知名品牌P4级主轴专用轴承及采用KLUBR  NBU15油脂润滑,整套主轴在恒温条件下组装完成后,均需通过电脑平衡较正及跑合测试,使得整套主轴的精度高、使用寿命长、质量可靠性高。

    10机床的润滑系统采用自动定时、定量、集中供油润滑系统。润滑系统主要负责三轴滚珠螺杆和三轴直线导轨的润滑。在机床的使用过程中,合理的润滑系统可延长机床的使用寿命。

    11HY650采用全封闭钣金罩壳,外观设计大方,注重人机操作的配合。

    12主机和电气及控制系统一体化设计,为客户节省工作空间,同时使工作环境干净、整齐、美观。

    13控制部分是高速雕铣机的核心,本公司所生产雕铣机,主要配置台湾生产的新代或者宝元控制系统,客户可根据自己需要选配。另外客户也可以选配西班牙法格(FAGOR)系统。

    14以上各品牌系统供应商均为专业生产工业PC控制器的厂家,所提供系统操作简单,具有强大的数控功能(支持3轴以上多轴连动),高分辨率(0.001mm),支持多种CAD/CAM编程软件。

    15三轴传动采用机床行业专业的日本数字伺服电机,响应高,扭力大,数字电机采用高分辨率编码器反馈,精度很高。出厂前由技术人员精心调试每台电机,确保每个轴电机与机械的匹配。

16本机电气部分的电器配件均采用国际著名品牌,确保电控部分的稳定性。

 

编程系统

以下是本机床经常要用到的编程加工软件

    1MASTERCAM是*经济、*有效率的CAD/CAM软件。

MASTERCAM具有强大的绘图功能,能利用此软件进行基本图形的绘制,并能选择适当的刀具、主轴切削速度、进给率、切削量、余量,以适当的加工工艺、加工方法进行刀具路径编制。

    2TYPE3软件TYPE3是功能强大、专业应用于雕刻加工的CAD/CAM软件。

通过点阵图(JPG/TIF格式文件)的输入,2D/3D扫描仪输入,能依据点阵图勾绘矢量图等功能,并能编制刀具路径。

   3其他绘图软件

除上述二种外,还有各式各样的CAD/CAM软件,它们各具特色,各有各的优缺点。如:UG是目前8强大的CAD/CAM软件,而且通过UG编程的加工程序所加工的产品效果也比较理想;

    5ARTCAM也是专业雕刻加工软件;PR0-ENGINEER的绘图功能快捷、强大,但编制刀路方面不如MASTERCAM等等。后处理文件、传输软件的学习。

本公司CNC机床支持各种CAD/CAM软件的编程,只要使用本公司提供适当的后处理文件对刀具路径文件进行编译 (也就是本公司提供的后处理软件),就能生成能被本公司CNC机床执行的加工文本文件。再经过本公司提供的WINDNC传输,传至机床的RAM内存,即可执行加工,并达到理想的加工效果。









在线订购

姓名
手机号
数量
电话
邮箱
单位
备注